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刘志亮视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都市食品产业成果展

来源:霸州发布 2019-06-19 11:09:38
语音播报

刘志亮视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都市食品产业成果展

6月17日,市长刘志亮视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都市食品产业成果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都市食品产业馆,刘志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目前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的介绍。刘志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园区软硬环境,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食品产业园。要合理规划企业用地,加速产业布局升级,力促产业链进一步延伸,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要搭建好园区平台,着力为企业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壮大提供支撑和保障。


据了解,我市都市食品产业园以休闲食品、保健食品与功能饮品、航空食品、中央厨房为四大重点发展方向,形成食品研发、食品加工、冷链物流、检测认证、工业旅游全链条发展的都市食品产业集群,引导食品产业向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产业高端发展。截至目前,都市食品产业园共入驻食品企业50余家,已投产30家。其中既包括世界500强益海嘉里、百年老字号稻香村、行业龙头达利食品等企业,也包括小仙炖燕窝等近年来迅速崛起的高端健康食品企业。园区总投资超15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200亿元,年纳税超20亿元。一个产业链条完善、品牌形象突出的百亿级都市食品特色产业集群正在霸州崛起。(孟颖  胡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交警严查“黑出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