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市妇联现场观摩推进“美丽庭院”创建

来源:霸州发布 2019-06-19 15:53:54
语音播报

霸州市妇联现场观摩推进“美丽庭院”创建

为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动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档升级,6月14日,市妇联组织开展“美丽庭院”创建观摩交流活动,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区、办)妇联主席参加了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大城县平舒镇王裴庄村、臧屯镇桑杭村2个示范点,实地参观门前屋后清洁整治及绿化情况,切身感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家园带来的美丽蝶变。大城县妇联主席介绍了创建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是建设美丽乡村、提升乡风文明的有效载体。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措施上再丰富,在亮点特色上再提升,真正把这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推进高铁高速沿线环境集中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