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霸州市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7-15 10:49:45
语音播报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霸州市

7月10日,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霸州市,为该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直抵心灵的精神洗礼。

刘琦同志是廊坊电力系统的优秀代表。参加工作以来,他从检修工、供电所长、大客户班长、客户经理、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到县级供电企业负责人,在每一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是一名在基层一线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好干部。2019年4月15日,他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2岁。今年5月,刘琦当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报告团的六位成员有刘琦的家人、同事、同学、客户等。他们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刘琦同志22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尽忠职守、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誓言、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奋斗不息的赤子之心,心系群众、奉献不止的价值追求,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境界,引发了广大干部群众诚挚敬意和情感共鸣。

心中有榜样、工作有力量。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刘琦同志为榜样,守住初心敢担当,找准差距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房欣: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霸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