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举办庆祝建军九十二周年军民大联欢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霸州发布 2019-08-01 15:35:53
语音播报

霸州举办庆祝建军九十二周年军民大联欢专场文艺演出

7月30日晚,我市举办庆祝建军九十二周年军民大联欢专场文艺演出,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黄四春和驻霸部队官兵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苏振东代表霸州市委、市政府向驻霸部队全体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说:92年来,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付出了巨大牺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立了卓越功勋。 

苏振东希望:新时代,驻霸部队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提高部队现代化水平,广大官兵要牢记宗旨使命,视部队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投身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霸州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欢聚一堂》表演中拉开序幕,男生独唱《军人本色》表达了战士们对军旅生涯的热爱和深厚的战友情,由堂二里驻军表演的大合唱《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唱出了人民部队听党指挥、不怕艰苦、扎根部队的奉献精神。《沙家浜》、《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等一系列红色经典剧目的轮番上演,深情诠释了人民军队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满怀豪情忠于祖国的坚定信念。美轮美奂的红色记忆、独具传统文化的杂技、豪迈奔放的军刀表演为演出增添了欢乐与激情,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演出落幕后,苏振东、黄四春等上台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邓朝)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市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