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霸州广播电视台 2019-08-28 16:23:29
语音播报

霸州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8月20日,市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检察机关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相关案例。

在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检察机关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市检察院在维护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与企业建立常态广泛的沟通体系,倾听企业家的心声和诉求,为民营企业提供相应的司法保护,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检察服务保障。

民营企业家代表还参观了市人民检察院院史馆、党员活动室、六A级档案馆、案件管理大厅、未成年人办案中心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电子商务助销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