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四中2019级新生军训结业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9-09-03 15:09:18
语音播报

霸州:四中2019级新生军训结业

8月30日,霸州市第四中学高一年级全体新生,在经历一周的军训之后,齐聚校园北广场,向学校、老师以及家长们汇报军训训练成果。

国旗班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全场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在军训教官的口令传达下,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出色地完成了排队列、站军姿、走正步等军训任务。

学生代表刘嘉欣说,7天的军训不仅是对同学们体能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考验。在教练的带领下,他们学习军体拳、擒敌拳,在训练中体会到了军人的不易,一股深深的爱国之情在心中生长。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 周兴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漂流千年的祈愿 胜芳民俗引客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