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警方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9-09-16 10:16:05
语音播报

霸州警方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9月12日,记者从霸州市公安局市区分局获悉,一名将他人打伤后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和一名通过租赁汽车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并依法接受法律制裁。

2018年11月13日,李某超在霸州市一KTV内与人发生口角,将受害人打伤,后李某超逃跑。随后市区分局治安科民警对李某超进行上网追逃。案发后,民警通过工作掌握了李某超的活动范围,经多天蹲守,今年9月7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超在其工作地点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超(男,河北省雄县人)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6年10月2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宾从某汽车租赁公司诈骗一辆黑色丰田牌轿车,又将该车抵押至别处,后逃跑。案发后,民警对李某宾进行上网追逃。今年8月30日,市区分局治安科民警在掌握其住所及活动规律,经过多天蹲守后,在霸州市一垂钓园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宾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宾(男,河北省永清县人)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宾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市关工委赴冀中监狱进行帮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