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税务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9-18 10:09:26
语音播报

霸州税务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9月12日,霸州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霸州市委和廊坊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该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要从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识主题教育。围绕“做好三个服务,实现两个满意”的目标,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实施“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人反映最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李桂玲)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霸州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