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2019-09-20 14:54:16
语音播报

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9月19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廊坊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芳出席会议,市领导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辉、樊冬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房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遵循,大家要自觉对标对表,树立更高标准,坚持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房欣强调,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苦功,在全面系统、及时跟进、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上下苦功,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严格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梳理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全面查摆上级督导检查、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把问题找准、抓实、找具体,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逐项细化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明确进度时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协同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维护稳定、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不断开创霸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会上,郭德清领学中央政治局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张凤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邹斯晖领学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村监会成为村街“小纪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