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召开会议部署创城工作整改工作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2019-09-24 11:13:36
语音播报

霸州召开会议部署创城工作整改工作

9月23日,我市召开会议,就廊坊市对我市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亚利指出,各乡镇(区、办)、市直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重视整改工作,责成专人负责,逐项落实,在规定时限范围内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对逾期仍不能完成整改工作的,要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王亚利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聚焦重点问题;要采取举措,解决实际问题,下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提档升级,社区和学校环境提升达标等行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盯紧目标,强化举措,特别是交通秩序优化整治工作和窗口行业对标整改工作要下大力度,切实整改到位。

王亚利强调,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抓出成效。特别在国庆期间主要负责同志要再次进行实地检查走访,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