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廊坊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正式成立

    来源:廊坊日报 2020-07-30 15:53:06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正式成立

    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正式成立。该基金会的成立健全了霸州市社会救助工作体系,发挥社会救助托底作用,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安全底线,为防返贫、防致贫进一步完善了制度保障。

    会上选举产生了本届理事会、监事会、秘书长组成人员。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长、监事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章程》《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议事规则》《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资金管理办法》。

    新当选的霸州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何伯琪说,社会救助基金会是保障城乡特困群众基本生活的一道社会安全网,通过建立公益慈善机构的形式,汇集社会各界爱心,救助特殊困难群体,确保资金投放利用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促进霸州市社会救助保障事业发展。(记者 滕雪叶)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廊坊霸州市胜芳镇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