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 分享
  • 姬琳出席保定市县处级党外干部工作交流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14 18:17:27
    语音播报

    姬琳出席保定市县处级党外干部工作交流会

    姬琳在保定市县处级党外干部工作交流会上要求

    认清责任珍惜岗位 发挥优势积极履职

    保定日报7月13日讯(记者白冰 通讯员李瑞雪)今天,全市新老22名县处级党外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和履职感受,畅谈体会,交流经验。

    在听取发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指出,党外干部是宝贵财富,代表着全市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市委对党外干部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很多选拔和任用的政策。大家要认清自己所处的地位和担负的责任,倍加珍惜岗位,有为才有位,用努力付出维护和树立良好形象。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心,把政治坚定放在首位,增强四种意识,团结带领各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做工作中的勤快人,对工作用心,善于学习脑要勤,善于发现眼要勤,善于记录手要勤,深入一线腿要勤;做班子中的和谐人,让班子齐心,成为班子中和谐因子,与人真诚,多沟通,有担当;做事业中的干净人,让群众放心,做人有原则、有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目前,保定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党外干部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市服务支持发展雄安、借势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关键时期做贡献。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党外干部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