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 分享
  • 黄海皮卡国内首站新品发布活动启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19 17:59:34
    语音播报

    黄海皮卡国内首站新品发布活动启动

    保定日报讯(记者苏兰生)7月16日,黄海皮卡国内首站新品发布活动启动,一款美式宽体皮卡在市区长城大街的天鑫汽贸公司掀开红盖头。

    此款新产品为黄海N3皮卡,曾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亮相。这款车属跨界车型,实现SUV与MPV的完美组合。时尚霸气的外观造型,与豪华SUV相比不相上下,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皮卡的想象和向往。整车尺寸为5595mm×1950mm×1865mm,超大的尺寸决定内部空间舒适性、货箱空间实用性,开创国内皮卡先河。同时,轴距为3405mm,与车身等宽的货箱有了更大承载容积。

    作为皮卡车,黄海N3采用多项先进技术,在国产皮卡车中率先使用涡轮增压“T动力”,产品动力性更强;仪表台采用IMG阴模成型技术,人手触碰点均为软化处理;副仪表台采用仿碳纤维处理,精细材质极大增强豪华感。前排主副座椅全系配备乘员腰部支撑调节功能旋钮,且配备坐垫及靠背加热功能,与高端SUV车型同等配置。其尊贵版还具有一键启动功能、前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及后视镜折叠功能,便于司机行驶时操控,提高行车安全性。此外,其采用当下流行的运动跑车式方向盘,三幅式真皮包覆,是目前国内皮卡车型中首例运用此方向盘的高端皮卡;车辆具备胎压监测功能。

    活动现场,吴洪起等一批书画名家挥毫泼墨,为新品发布助阵。曾脱身军工企业的黄海汽车,因何首先在保定举行上市仪式?黄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乔鹏说:“保定有着皮卡汽车生产的传统,N3皮卡在这里亮相显示了黄海军工品质、精工制造的底力,也是对天鑫汽贸业绩的肯定和寄托着希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