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春霞到涞源县进行扶贫执法检查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1 16:13:36
    语音播报

    陈春霞到涞源县进行扶贫执法检查

    陈春霞在涞源县进行扶贫执法检查时强调

    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保定日报7月19日讯(记者李毅)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一行到涞源县,就农村扶贫开发法规政策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陈春霞听取了涞源县贯彻实施扶贫开发法规政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的步骤、程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与县人大、县政府、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随后到县域迁建片区等地,实地查看移民搬迁点,入户抽查脱贫情况。

    陈春霞对该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要充分发挥资金效能,挖掘自身优势,克服困难;要坚定信心,稳扎稳打,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