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 分享
  • 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来保定考察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1 16:14:35
    语音播报

    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来保定考察

    保定日报7月19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昌红一行到我市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徐水经济开发区长城汽车分公司、保定中关村创新基地、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在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了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与我市相关部门和部分工业设计单位进行交流,就与我市进一步合作进行探讨。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说,深圳市在工业设计领域有先进的理念,整体规模和设计水平处于领先地位。保定有工业基础,有巨大市场需求,对于和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合作是全市的一个共识,在基础、现实、未来等方面,保定都需要工业设计。希望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来保落户,希望参与保定工业转型升级设计。在工作推进中,保定会满足协会中心落户的各项需要,满足工作开展的各项需要,满足引进产品品牌、产业项目等环境的需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