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 分享
  • 易县启动“一学习三热爱暨道德模范在身边”宣教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1 16:37:02
    语音播报

    易县启动“一学习三热爱暨道德模范在身边”宣教活动

    保定日报讯 7月12日,易县启动“一学习三热爱暨道德模范在身边”宣传教育活动,近千名青少年代表、社会各界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举行了“向国旗敬礼——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随后,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代表及到场人员观看道德模范事迹展览,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发放了学习教育活动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宣传品。

    据悉,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前期已在易县中小学校开展,此次活动是将宣传教育向机关、社区、企业和农村延伸,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王鑫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