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 分享
  • 杨宝东督查调度保定市创城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1 16:41:18
    语音播报

    杨宝东督查调度保定市创城工作

    杨宝东督查调度创城工作时要求

    抓住重点查缺补漏 加强巡查巩固提高

    保定日报7月20日讯(记者白冰)今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市创城办主任杨宝东带领莲池区、竞秀区和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督查调度。

    督查组先后到大世界商业城片区、四里营拆迁区、任庄拆迁区、府河拆迁区等地实地检查。每到一地,杨宝东都详细了解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环境卫生差、路面围挡破损、占道经营、公益广告投放不足、河道水体浑浊等问题,当即明确责任单位立刻整改。

    杨宝东指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按照统一部署,抓住重点、查缺补漏,对已有的成果,毫不松懈地巩固提高,对尚未达标的项目,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整改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创城办要组织开展好日常巡查工作,巩固整治成果,并针对存在薄弱环节、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络,明确承办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形成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创城工作格局,切实改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创城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