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 分享
  • 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1 16:49:18
    语音播报

    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杨伟坤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要求

    克服麻痹思想 严格落实责任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金堂)7月17日,副市长杨伟坤到新盖房枢纽分洪道、白沟河左堤加固工程现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杨伟坤要求,面对严峻的天气形势,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市要求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汛责任制,强化乡镇、村街基层责任落实,同时加大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提高防洪意识。要严格落实度汛措施,加大河道清除清障工作,提高行洪能力,针对村庄、学校、河道堤防等重点部位,要加强巡查,强化预警预报,明确应急处置措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雄安新区起步区周边防洪设施的抢险力度,以超常的举措确保雄安新区防洪安全,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