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 分享
  • 杨文堂出席曲阳阜平涞源三县安全稳定督导调度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1 16:51:30
    语音播报

    杨文堂出席曲阳阜平涞源三县安全稳定督导调度会

    杨文堂在曲阳阜平涞源三县安全稳定百日攻坚专题督导调度会上要求

    强化问题导向 合力攻坚克难

    保定日报讯 7月18日-19日,市委秘书长杨文堂赴曲阳、阜平、涞源三县,对安全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度。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他对三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杨文堂强调,省委、市委近期多次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必须清醒认识当前全市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领会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决将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解决各类问题,并加大对各项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未动先知、及时处置、防患于未然。要统筹兼顾、合力攻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细化措施、砸死责任、督导加力,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扎实深入开展,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一霖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