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 分享
  •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7-27 12:08:59
    语音播报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聚焦思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改进领导作风

    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

    聂瑞平主持

    保定日报7月26日讯(记者刘寒凝)今天上午,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节点关键、主题鲜明、影响重大、意义深远。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的讲话,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部署下步工作,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体现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定态度。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深入学习,聚焦思路目标。把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行动。会议提出的“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的总体部署,“转型、创新、改革、开放、质量”的要求,为河北、为保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按照“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这条主线,抓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中心任务,围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借势推动保定发展这个主题,更加突出讲政治、更加突出抓发展、更加突出保稳定、更加突出转作风,坚定不移、一着不落地抓下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面对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必须把问题导向作为基本指导思想。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我们的工作还有相当差距。要对照省里部署,精准发力,一项一项地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一项一项地抓对标、抓看齐、落到位,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赶上来,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三要改进领导作风,全面推动工作。市县党委常委一班人要带头改进领导作风,带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焕发最佳状态,抓好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深入落实市委出台的《关于牢记三个用心坚持四个用力守住一条底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中心任务,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借势推动发展为主线,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安全百日攻坚、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县域经济、生态治理、城镇建设、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保定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