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保定白沟新城领导慰问消防官兵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8-01 10:07:44
    语音播报

    保定白沟新城领导慰问消防官兵

    保定晚报讯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到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常年坚守在防火监督执法和灭火救援战斗一线的消防官兵,向消防官兵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慰问中,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代表白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向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说,消防大队肩负着保卫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的任务,是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的一支生力军。长期以来,白沟新城广大消防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不论是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还是在全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全体消防官兵都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白沟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当前,白沟新城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机遇,消防大队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投入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之中,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要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建坚强班子、带过硬队伍,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强军队伍;要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充分发挥消防部队的职能作用,做到处置有力、措施得当、高质高效;要加大社会面火灾防控力度,严格把关,依法办事,严格执行,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提高服务水平,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继续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绝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

    □今日白沟记者 崔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