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保定涞水交警大队破获一起刑事案件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8-01 10:19:33
    语音播报

    保定涞水交警大队破获一起刑事案件

    保定晚报讯  近日,涞水交警大队白石山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中破获一起刑事案件,捉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消除了重大社会安全隐患。

    据民警回忆,25日,白石山中队长周建国带领耿纪鑫、赵云飞正在辖区内进行流动巡逻执勤,凌晨1时35分,当他们巡逻至207国道十瀑峡景区口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F9**15的小型轿车停靠在路边,巡逻民警随即上前进行盘问检查,却发现驾驶人神情十分紧张,说话吞吞吐吐,形迹可疑。在进一步对其车辆检查时,民警发现车辆后备厢有疑似铅弹一袋,数量达6350余颗。民警立即将其带回白石山中队做进一步询问。

    记者从涞水公安了解到,当天早8时,案件已移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 宋文雅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