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安国市一男子拉客时遭抢劫杀害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8-01 10:19:56
    语音播报

    安国市一男子拉客时遭抢劫杀害

    保定晚报讯 7月25日晚,安国市市民韩先生驾驶自家车在安国汽车站拉客后突然失去联系,两天后,警方找到韩先生的车辆,并由此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遗憾的是,韩先生已经遇害。

    据了解,7月25日,韩先生像往常一样,驾驶自家的黑色现代轿车外出拉客贴补家用,当晚19时,韩先生在安国汽车站附近拉上乘客后莫名失联。起初家里人以为手机没电了,也没有太在意,直到第二天早上韩先生彻夜未归,家人们一下慌了神,通过各种途径开始寻找,并且报警求助。据了解,韩先生的现代轿车曾在26日早上5时左右,出现于徐水区以及清苑区何桥村附近,之后彻底失去踪迹。

    接到报警后,安国警方迅速展开调查,7月28日下午办案民警在徐水区一农村道路边发现韩先生的现代轿车,经排查和信息研判很快确定了安国籍于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傍晚时分,犯罪嫌疑人于某落网,29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落网,在犯罪嫌疑人的指认下,民警在安国市安望路工业园区一下水道井盖下找到了韩先生的尸体。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马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