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保定市安监局打击治理各类非法违法行为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8-08 23:26:04
    语音播报

    保定市安监局打击治理各类非法违法行为

    保定日报讯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安监局认真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分工,组织职责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强化对各类重大危险源点的动态管控,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着力解决存在的各种隐患矛盾和问题。

    在攻坚行动中,市安监局集中力量、聘请专家,对矿山和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职业危害、涉氨涉氯、涉粉尘爆炸、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隐患“会诊”;市监察支队集中力量对76家重点企业进行执法检查,立案20起,经济处罚35万元,给予责令停产并处5万元以上罚款1起,另有2起重大处罚案件正在办理中。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出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执法组1695次,安全监管人员8418人次,检查企事业单位5096家,发现隐患问题4417处,限期整改1485处,攻坚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刘一霖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