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保定市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8-11 11:11:06
    语音播报

    保定市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保定市城乡基层党员干部表示

    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担当

    保定日报讯(记者姚琳 王金堂张洁)8月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保定市城乡基层党员干部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实践成果,争当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实干家。

    保定市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中部核心区,承载着雄安新区建设这一千载难逢、举世瞩目的重大历史机遇,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

    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泉关镇党委书记刘俊亮说,龙泉关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决心持续发扬改革创新、不畏艰苦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美丽乡村建设、富民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保障等工作结合起来,怀揣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信念,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带领群众,细化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举措,一心一意地干,踏踏实实地干,让全镇广大群众早点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作为基层干部,唐县军城镇镇长王江辉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更加坚定了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发展红色旅游,主动对接服务,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今年以来,莲池区上下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既定奋斗目标,以“借势雄安、打造创新发展先行区”为主线,主动对标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以“全面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工作的指路明灯。”竞秀区委书记张晓梅表示,一要学在前,全区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深入细致学、持续不断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走在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时刻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干在前,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干事的担当,把讲政治体现到完成各项工作中。

    当前,保定所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所承载的期望前所未有。担好神圣使命和千钧重担,就要保持实干实政、决战决胜的良好状态,就要心系大局、勇于担当,始终想着为保定发展出力,为保定百姓办事。

    徐水区委书记苏树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徐水区既是保定中心城市的组成区、又是雄安新区的近邻,面对重大历史机遇,我们将紧紧围绕‘打造成雄安新区绿色服务桥头堡、保定高端发展先行区’的全新定位,以加快发展、率先崛起的新成果更好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大局,充分利用好雄安新区优质资源的‘聚宝盆’、创新驱动的‘大宝库’、高端发展的‘新引擎’、公共服务的‘新高地’,实现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把加快自身发展作为对保定发展和新区建设的最大支持,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性发展使命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社会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清苑区委书记崔建民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好梦林水”特色小镇及冉庄生态文旅小镇等各项工作,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同时,为清苑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满城区委书记李广义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用心”,坚持“四个用力”,守住一条底线,围绕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目标,坚持“对接京津、服务雄安、融合保定、建设满城”主线,深入实施“城市引领、创新驱动、生态优先”三大战略,持续抓好“创优环境、民主法治、幸福民生”三大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