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市公安交警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8-15 10:38:56
    语音播报

    市公安交警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做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全力推进我市创城工作,自8月11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主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影响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

    截至14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790例。其中查处违法停车2276例,处罚无照、遮挡、污损号牌车辆42例(记12分),现场查处闯禁行车辆254例,查扣违法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摩托车等严重违法车辆85例,查扣客货运三轮车93辆,酒驾11例。

    行动中,市公安交警在市区主要道路、商业区、居民小区等车流量较大的重点部位设立治理点,对黄牌照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货运三轮车闯禁行,车辆无牌无照、假牌假照、故意污损、遮挡牌照、非法改装的汽车和摩托车、逾期未检验和报废车辆、非法营运的三轮车、酒后驾车、超员载客、车辆乱停乱放及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

    市公安交警全部警力全天候上路治理,采取定点治理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紧盯交通秩序乱点、乱象和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整治行动“全覆盖、零容忍”,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顶格处理,用最严厉的治理手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同时,将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及大屏幕显示屏等对查扣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教育和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出行,文明行车。(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