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 分享
  • 保定作家翟英琴女士百套新书赠山区学童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8-24 16:12:32
    语音播报

    保定作家翟英琴女士百套新书赠山区学童

    □记者 许良晨

    保定晚报讯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保定作家翟英琴女士的新作“冒险岛少年励志成长小说”系列丛书,近日由河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8月26日10点,翟英琴将在保定图书大厦与读者见面,并向山区儿童赠送新书。

    “冒险岛少年励志成长小说”系列丛书分为六册,以小主人公们遭遇海难拉开序幕。小主人公们在神秘声音的引导下加入了正义组织“飞鸟班”,又在“任务秘籍”的提示下冒着种种危险、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一个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小主人公们有过怯懦、有过退缩,但他们互相鼓励,共同协作,最终完成了任务,实现了自我成长。全书情节跌宕起伏,语言幽默风趣。这套丛书的单册书名分别是:《来自海难的神秘召唤》《千奇百怪的绝境考验》《舍命追查的核心机密》《夺魂摄魄的重重危机》《危险莫测的云城魅影》《骇人听闻的惊天发现》。

    为了支持我市山区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孩子读到这套充满想象力、寓教于乐的新书,河北大学出版社特捐赠100套“冒险岛少年励志成长小说”系列丛书。当天,来自保定晚报志愿活动基地——徐水区釜山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将代表我市山区学童接受捐赠。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