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 分享
  • 市公安交警48辆警用摩托车正式配发上岗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8-28 09:49:07
    语音播报

    市公安交警48辆警用摩托车正式配发上岗

    8月24日,配发新式警用摩托车的公安交警在人民广场亮相。 王永强 摄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毅)为深化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推动主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8月24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人民广场举行警用摩托车配发上岗仪式,共配发警用摩托车48辆。

    据了解,摩托车配发对象为保定市公安交警内部选拔的青年骨干民警。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期间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中,这支特殊的队伍将依据早晚高峰和平峰不同时段,展开街面巡查,及时处置交通拥堵、交通事故、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托信息数据支撑对重点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对突发事件进行先期或协同处置。

    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警用摩托车上岗执勤,可发挥其迅速便捷的优势,不仅解决了警车无法快速赶赴现场的问题,全面提升了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还缩短了处置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的等候时间,在全市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