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问计于民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8-28 10:59:57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会议

    保定日报8月25日讯(记者李毅)今天,保定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会议,部署推进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是提高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有序发展的需要;要明确任务,统筹谋划,创新机制,科学制定改革工作方案;要加强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促进工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监管,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相关工作;要倒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保定市副市长张志奎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改革的意义,主动作为,将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要牢记改革的任务,清楚、清晰各项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牢记改革的时间节点,要严格按照改革任务完成时限,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牢记改革的责任,压紧、夯实责任,全面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