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 分享
  • 保定市竞秀区阳光社区举办“旧书换绿植”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8-28 11:49:05
    语音播报

    保定市竞秀区阳光社区举办“旧书换绿植”活动

    保定日报讯 “‘旧书换绿植’既能为山区儿童送去一份关爱,又能为家中增添绿意,真是一举两得。”竞秀区阳光社区居民胡树明高兴地说。竞秀区阳光社区近日在该小区举办“旧书换绿植”活动。

    据悉,居民们提供的图书将捐赠给山区儿童,此次活动是阳光社区在创城活动开展以来继“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签字承诺仪式以及“模拟创城问卷调查”等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特色活动。活动不仅引起了居民们的注意,也吸引了小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出家中的闲置书刊换取文竹、仙人掌、发财树等小型盆栽。不少居民表示,闲置书刊换绿植,既能得到一株可爱的绿植,在美化生活环境的同时,又能把图书送给最需要的人,传递了文明公益正能量。(靳竹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