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我市开展 “诚信单位和个人”推荐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7-09-01 10:38:36
    语音播报

    我市开展 “诚信单位和个人”推荐活动

        市文明办、市发改委依托保定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近日在全市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及个人中开展“诚信单位和个人”推荐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和宣传诚信示范典型,进一步营造“诚信生活合法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落实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联合机制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推荐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5日。届时,有关部门根据推荐材料及河北绿盾征信有限公司出具的信用报告,将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出“诚信企业”50家、“诚信单位”20家、“诚信社会组织”20家和“诚信个人”10名。筛选出的“诚信单位和个人”的典型事例将通过市级新闻媒体及保定文明网、“信用保定”等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