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市区部分路段设立限时停车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5 10:23:13
    语音播报

    市区部分路段设立限时停车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近日,保定市公安交警部门在主城区李庄街、城苑路设立了限时停车位,旨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化解停车难问题。

    在李庄街道路两侧,记者看到由蓝色虚线施划的限时停车位,停车位内标有“9-17”和“19-7”两行数字。“限时停车位采用蓝色的虚线边框,是为了和已有的临时停车位区别开来。”市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处教导员刘涛说,在这两个时段以外的其他时间停放车辆,将被视为非法停车。

    据了解,该市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在限时停车位所在路段的起点和终点设立指示牌,方便市民识别允许停放车辆的区域。同时,他们将综合考虑道路特点、停车需求、路网情况等,在学校周边和居民聚集地科学规划限时停车位,不同区域的限时停车位的停放时间也将略有不同。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