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全市集中开展河道采砂整治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17:39:33
    语音播报

    全市集中开展河道采砂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近日,保定市集中开展河道采砂整治行动,进一步打击非法采砂,规范河道采砂管理。此次整治以白洋淀及上游河道为重点,确保河道采砂秩序规范,并将建立河道采砂长效管理机制。

    行动中,该市将严厉打击无证非法采砂行为,全面排查河道内采砂场和砂堆、砂坑数量;集中查处一批非法采砂大案、要案,对达到刑事立案标准的追究刑事责任;坚决取缔河道内违法砂石料加工点,对没有合法手续的砂石料加工点依法取缔;加强对合法采砂企业的监管,规范合法企业采砂行为,杜绝超深度、超范围开采;从源头上治理砂石料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行为。同时,对砂坑回填、砂堆平整工作进行回头看,彻底整治,消除存在安全隐患的砂堆、砂坑,确保行洪畅通。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