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助力驻军调整改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9 09:53:12
    语音播报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助力驻军调整改革

    河北新闻网讯(王龙刚、曹兴飞)保定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始终把双拥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今年,驻保部队调整改革基本到位后,保定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深入部队调研、实地查勘,主动认领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

    保定市认真收集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为推动问题快速解决,市领导先后两次召集有关部门召开现场调度会,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拍板解决,对较为复杂的问题不拖不撂,既有过渡的办法,又有彻底解决的举措。另外,还专门责成市委、市政府两个督查室,对解决方案进行审查把关,对工作进展情况督导检查。对思想不重视、工作进度缓慢的,市委、市政府直接调度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双拥办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及时调度解决相关问题。

    “有了驻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官兵可以心无旁骛练兵备战。”驻保部队有关领导告诉笔者,虽然前一个阶段部队面临调整改革,但战备训练始终有序进行,这离不开驻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部队也将自觉维护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文明城市创建、精准扶贫脱贫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