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肖占乐在督导检查市主城区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时强调 强化督查倒排工期 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来源:保定日报 2017-10-13 09:40:17
    语音播报

    肖占乐在督导检查市主城区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时强调 强化督查倒排工期 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肖占乐在督导检查市主城区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时强调

    强化督查倒排工期 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就市主城区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到竞秀区、高新区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强化督查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在实地查看了泽裕纸业、三联纸业、石油化工厂、国秀化工厂等企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情况后,肖占乐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市主城区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和分散燃煤“清零”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要求,今年10月底前必须全部完成。要落实属地政府主体责任和市直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查,逐日调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建立突击行动预案,对到期没有按时完成燃煤锅炉拆除的企业由属地政府实行强拆,并依法依规对相关企业和责任人员进行严厉处罚和问责;严格控制拆除锅炉去向,对拆解的锅炉要建立台账,留存资料,做到可核查、可追溯;按照有关政策要求,规范操作,坚持安全清洁施工,避免因锅炉拆除工作造成新的污染和安全隐患。(江文)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