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 分享
  • 涿州市4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保定日报 2017-10-17 09:31:51
    语音播报

    涿州市4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10月13日,涿州市举行高新区学校、第三幼儿园、特教学校和职教园集中开工仪式。4所学校总投资近20亿元,建成后将助推该市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事业水平。

    涿州市高新区学校项目拟建十轨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校园一座,建成将解决小学、初中学位4500名。第三幼儿园建成后将容纳幼儿学位540名。特殊教育学校拟建集聋哑、培智和学前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寄宿学校一座,建成后可容纳特教学生405人。职教园项目包含各类型建筑约20栋,分为教学、实训、产业孵化、生活、配套服务五个板块,建成后将容纳在校生8000人,并与涿州市技师学院实现互补共赢,打造独具规模的大型职教园区。

    涿州市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今年,市委、市政府将教育均衡发展列入“为民办实事十项工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目前,年初立项的15项重点工程全部开工建设,启动了一批城乡学校教学楼、教学设施改扩建工程。全市60%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完成轮岗,35名市级重点学校教师下派农村支教,招聘两期270名教师全部上岗,财政投入5280万元的图书仪器设备配备到位。(范钊 何卫杰 朱晓明)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