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领创慈善基金会在保成立 捐助贫困大学生20万元

    来源:保定日报 2017-10-19 09:47:44
    语音播报

    河北省领创慈善基金会在保成立 捐助贫困大学生20万元

    10月17日,河北省领创慈善基金会成立暨捐助贫困大学生启动仪式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

    该慈善基金会由河北领创投资集团发起,致力于开展慈善事业,传递大爱,同时倡导慈善和教育互联互动,整合社会慈善资源助学助教。当天,该基金会向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四所院校各捐款5万元,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此项捐助活动将延续4年,以保证每位受助学生完成学业。

    副市长杨伟坤参加启动仪式,她指出,扶困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扶困助学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证,不断拓展资金渠道,完善救助机制,探索建立扶困助学新模式,全市贫困学生救助面不断扩大,资助人数和资助数额逐年递增。此次河北省领创慈善基金会捐资助学的义举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诠释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希望各驻保高校和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各项助学政策,唤起全社会对贫困学子的重视与支持,动员更多单位和人士参与进来,为贫困孩子健康成长奉献爱心。(记者刘亚辉)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