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 分享
  • 竞秀区执法局即查即拆新生违建

    来源:保定晚报 2017-10-25 10:28:54
    语音播报

    竞秀区执法局即查即拆新生违建

    竞秀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违建进行整体吊装。

    10月19日,竞秀区执法局集中拆除花倾城门口两侧的违建岗亭2间,共60平方米。

    10月5日,经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辖区花倾城门口两侧出现违建岗亭。此情况引起了竞秀区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大队进行调查及取证。经调查了解,此处违建为花倾城物业搭建。10月7日,执法人员依法对物业公司经理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但在拆除期限内,物业公司未将违建拆除。执法人员多次沟通,但对方均以各种理由推托拖延时间。10月19日上午,竞秀区执法局二大队出动3辆执法车,10名执法人员到达违建现场,拆除违建。由于该违建属于整体建筑无法拆分,只能通过大型机械设备整体吊装。历时3小时,共计60平方米的违建被装车拉走。(记者 耿静 通讯员 黄云)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