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7-12-12 11:23:30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确保全市供暖安全有效全覆盖

    聂瑞平主持并讲话 赵彦军出席 郭建英讲意见

    保定日报报12月10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全市供暖安全、有效、全覆盖。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彦军出席会议。市长郭建英讲意见。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在分会场视频汇报冬季供暖落实情况。

    聂瑞平指出,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是当前重要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冬季供暖工作提出的要求,严明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聂瑞平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真下去、走到位。市县乡各级干部都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下去,逐村逐户排查,一户不落兜清供暖底数。务必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确保供暖保障实现全覆盖。务必确保安全供暖、有效供暖。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务必广泛发动,形成合力。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市直各部门各负其责,扶贫工作队积极发挥作用,同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务必强化宣传引导。宣传部门要及时宣传保温暖、送温暖的典型做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务必抓好工作统筹。把保温暖、送温暖的过程作为深入基层调研、推进年底收官、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的过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务必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市两办督查室、市大督查办要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对重视程度不够、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郭建英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落实保供措施,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工程、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做到排查到位、工程置换到位、资金供给到位、保供保气到位、安全保障到位,确保稳定安全运行。要落实保供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督导检查,认真开展好“保温暖、送温暖”专项行动,确保不再发生任何问题。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