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来保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1-12 15:02:33
    语音播报

    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来保

    保定日报1月11日讯(记者卞宁)今天,由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海斌带队的国资国企考察团来保。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会。

    在保期间,考察团成员实地考察了深圳园项目现场,听取深圳园产城构建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保定市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郭建英指出,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此次来保,充分体现出推进深保合作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深圳与保定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为保定带来了先进的思想和理念,深圳元素在保定得到充分彰显,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保定如何抢抓机遇、跨越发展成为当前急需解决的重大课题。此次考察团为保定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积极归纳总结,并以此为契机,做好与雄安新区的产业对接,高标准推进深圳园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吸引更多的深圳元素落户保定。希望双方在下步工作中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更好落实,推动深保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彭海斌表示,深圳园项目的有序推进,凝结着保定与深圳双方的大量的心血,深圳国资委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积极推进,攻坚克难,站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廉政项目、标杆园区。

    深圳市国资委总经济师何建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健,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倪绍文,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民等一同来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