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保定市新增44家维修行业星级服务示范店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1-19 17:22:11
    语音播报

    保定市新增44家维修行业星级服务示范店

    提升服务水平 保障合法权益

    我市新增44家维修行业星级服务示范店

    保定日报1月18日讯(记者李忻遥)今天上午,记者从保定市维修行业创建星级服务示范店授牌大会上获悉,2017年保定市又有44家维修行业市场主体通过评定验收,成为星级服务示范店。至此,全市维修行业星级服务示范店共有117家。

    全省民用品维修业开展星级服务示范店建设以来,保定市将维修行业星级评定工作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去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维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530名、执法车辆330台次,印发宣传资料6500余份,检查经营者4264户,发现和规范违法行为460个,办理案件36件,罚没收入31.7万元。3年来,保定市共创建维修行业星级服务示范店117家,涌现出一大批星级示范的代表企业,其辐射效应、社会效应及对全市维修行业市场环境的净化效应逐步凸显,星级示范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

    据了解,此次获此殊荣的44家企业,经过省、市、县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严格审查核准,涉及汽车维修、通讯手机维修、家用电器维修等多个行业。其中,五星级服务示范店2家,四星级服务示范店10家,三星级服务示范店32家。

    “星级挂牌是肯定,也是约束,更是对全市维修行业的一种带动和激励。他们只有做到规范管理、创优服务,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维修服务需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此项工作,真正把我市维修行业形象树起来,服务质量提升起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