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保定市公安交警专项整治涉牌违法车辆 5天共查处21例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1-21 14:23:35
    语音播报

    保定市公安交警专项整治涉牌违法车辆 5天共查处21例

    保定日报1月19日讯(记者张洁 通讯员尚枭茗)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情报分析研判中心运行后,立即开展涉牌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利用大数据分析研判严厉查处市区涉牌违法车辆。从1月15日开始,截至今天,交警部门5天共查处涉牌违法行为21例。

    今天9时17分,一辆号牌为冀F98E63的白色轿车在城苑路与李庄街交叉路口被交警拦截。经查,该车辆号牌为伪造机动车号牌。据了解,1月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情报分析研判中心交警在大数据研判后,发现一辆牌号为冀F98E63的车辆在车管库内并无信息,

    确认为伪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工作人员立即将该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并将其前5天的轨迹信息调出,综合研判分析之后,基本确定该车辆的固定行车轨迹。随后,交警决定今天对该违法车辆实施拦截。8时40分,该车辆经过保阜路外环入市卡口入市,缉查布控系统自动发出预警,指挥中心执勤交警随即通过智能交通平台实时监控该车辆轨迹,最终将该车成功拦截。

    该车辆驾驶人许某某对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供认不讳。交警依法对其进行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