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够嗨! 到保定狼牙山尝美食看国际滑雪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2 10:22:10
    语音播报

    够嗨! 到保定狼牙山尝美食看国际滑雪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1月20日、21日,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相继在狼牙山滑雪场开赛。此外,游客还可品尝食材产自狼牙山脚下的玉米饼子、高粱粽子、大锅菜、摊黄子等特色美食。

    2018年1月20日,来自巴基斯坦、美国、乌克兰、波兰等国内外数百名滑雪高手齐聚狼牙山滑雪场,为现场游客奉献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比赛设男、女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1月21日,在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上,200名儿童免费参与此次活动,其中100名儿童参加雪球大战比赛。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少年儿童表演、滑雪教学体验活动、冰雪娱乐活动等。

    据悉,狼牙山滑雪场位于保定易县狼牙山脚下龙门湖畔,被保定市旅游局确定为“保定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狼牙山滑雪场分为第一滑雪场、第二滑雪场和雪魔方,第一滑雪场设有雪道10条,单板公园1个,专为初级滑雪爱好者设计。第二滑雪场设有4条高级雪道专为中高级滑雪爱好者设计。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中国最大的嬉雪游乐园——中国雪村·雪魔方设有雪地摩托车、荷兰空中飞碟、雪地保龄球、悠波球、雪地迷宫等数十种游乐项目,为孩子们打造真实世界的冰雪王国。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