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 分享
  • 嚣张! 保定一司机遇查酒驾撞伤警辅欲逃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2 10:22:40
    语音播报

    嚣张! 保定一司机遇查酒驾撞伤警辅欲逃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媛媛)1月20日晚,保定一辆黑色轿车撞伤正在查酒驾民警,并继续冲撞警车一事在朋友圈疯传。21日,保定市交警支队发布通告证实以上情况,目前该车驾驶人涉嫌酒驾,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此外,有两位执勤警辅受伤,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

    20日,有网友发朋友圈称,在长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附近,一辆黑色福特轿车被执勤交警截停,驾驶人先是准备驾车逃跑,撞伤一位执勤民警。随后撞上警车,将警车车头撞得十分严重,驾驶人企图趁乱逃走。此外,还有一张现场图片显示疑似驾驶人被执勤民警摁倒在地。

    21日,保定市交警支队发布通告。据通告中指出,1月20日晚,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在长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350米处公路东侧开展酒驾整治工作。21时20分左右,一辆黑色福特牌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酒驾治理点附近时,突然调转车头逆行逃跑。在调头逃跑时,该车撞伤一名执勤警辅腿部。为阻止该车逆行与其他正常行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严重后果,执勤交警在警告该车立即停车接受检查的同时,驾驶警车意图将该车逼停。但该车仍不减速,反而冲撞警车,致警车内一名执勤警辅受伤。随即,该车驾驶人当场被控制。

    据保定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两名受伤警辅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此外,经调查核实,该黑色福特车驾驶人王某某系无证驾驶,并涉嫌酒驾,正依法对其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目前,涉案人员王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对其为逃避检查撞伤执勤交警、冲撞警车等违法犯罪行为,保定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严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