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部署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1-24 10:08:51
    语音播报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部署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保定日报1月22日讯(记者张洁)今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就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要认真查摆,加强整改落实。要以县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查摆和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作为重要内容,逐条查找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落细落实,见人见事。要严格标准,统筹抓好工作。把专项整治活动与当前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细致的工作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会上,印发了《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