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李俊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 当好改革排头兵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1-24 16:39:08
    语音播报

    李俊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 当好改革排头兵

    保定日报讯(记者白冰)1月23日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召开会议,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市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放管服”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安排,对今年“放管服”改革工作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关系全市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严格按照中央“五个为”、省“五个着力”和我市相关工作方案要求,积极作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完成任务,解决问题,认真梳理工作方案63项重点工作,找准未完成的原因,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坚持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相结合,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改革事项条件成熟的要全面整体推进,同时要积极争取省厅改革试点,学习和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我市改革好模式好举措,当好改革排头兵。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对照工作职责,带头研究政策解决问题,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切实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