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 分享
  • 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火了

    来源:保定晚报 2018-01-30 17:01:10
    语音播报

    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火了

    保定晚报讯 1月26日上午,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在唐尧公园拉开帷幕,本次年货节为期三天。年货节上,农特产品、有机食品、文创产品等上千种商品优惠销售。

    本次展会参展商家达150余家,现场特设电商扶贫专区,展出唐县乡镇贫困户的农产品,活动现场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主播带领人们走进年货售卖现场,参观、品鉴年货市场的唐县土特产,借助网络直播平台为贫困老乡找销路、销存货,同时,将唐县绿色、生态、纯正、优质的土特产推向全国各地。

    活动现场,参观购物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地前来询问价格、品尝味道。展销会现场热销火爆,第一天的销售额达90多万元,唐尧优品电商平台惠农产品米面粮油、副食调料的销售额达5万多元。(记者葛淑霞 通讯员红叶、王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