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 分享
  •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去年为企业融资超10亿元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2-06 08:56:33
    语音播报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去年为企业融资超10亿元

    保定日报讯(记者高占慧)2月2日,市企业家协会举办“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企业家迎新春形势报告会。

    据介绍,市企业家协会针对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统筹协调,盘活民间资本,推进银企对接,2017年共为企业融资超10亿元。在围绕提升企业素质方面,协会多措并举,为企业持续创新提供智力支持,配合保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职称评定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全年申报高级职称42人、中级职称700人、初级职称1000多人。报告会上,首都经贸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现任京津冀大数据中心主任、京津冀蓝皮书主编祝尔娟教授,作了题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保定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演讲。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新增企业家委员颁发聘书。他说,保定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中部核心功能区,正在跨入一个乘风破浪、大有可为的崭新时代,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促进创业的引擎,提升素质的平台,聚集人才的高地,政企互动的纽带,团结带领全市企业家在新一轮经济发展热潮中再显身手、再创辉煌,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