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保定年鉴》(2017卷) 出版发行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2-08 14:04:22
    语音播报

    《保定年鉴》(2017卷) 出版发行

    保定日报2月7日讯(记者李慧英 通讯员李子静)记者今天从市地方志办公室获悉,《保定年鉴》(2017卷)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保定年鉴》(2017卷)由市政府主持、市地方志办公室保定年鉴编辑部组织编纂。全本为16开精装,共113.3万字,载有保定市政区图、保定市中心城区示意图和重要活动彩色图版,并设有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彩色图版专题。

    作为保定市连续编纂出版的第17部市级综合年鉴,《保定年鉴》(2017卷)内文设30个类目,全面系统地记述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基本情况与最新成就,以丰富的内容、真实可靠的资料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规划发展提供借鉴,为资政存史提供信息和资料,并发挥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