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 分享
  • 送上新春祝福 共话保定发展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2-08 14:26:32
    语音播报

    送上新春祝福 共话保定发展

    送上新春祝福 共话保定发展

    聂瑞平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聂瑞平先后看望了省政协原副主席赵燕、市政协原主席贾瑞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这是聂瑞平和贾瑞增亲切交谈。 记者刘春茂摄

    保定日报2月7日讯(记者韩蒙)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聂瑞平先后看望了省政协原副主席赵燕和市政协原主席贾瑞增两位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聂瑞平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对保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聂瑞平对全市老干部一直以来对保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我们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紧紧抓住协同发展深入推进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在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2018年,我们提出了强势起步、实干开路的总体要求和“十个紧紧抓住”的工作部署,继续推进三大主体战略,持续打好四场硬仗,努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实现新的目标,更加需要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交谈中,两位老干部都肯定了保定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高度称赞市委、市政府紧跟中央、省委步伐的坚定决心和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定意志。一致表示,今后一定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保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